杜集区2021年树人初级中学和非凡学校招生公告(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09 16:10 字号:

根据《淮北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淮教〔2021〕75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杜教基〔2021〕40号)文件精神,杜集区2021年树人初级中学和非凡学校招生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8月12日—14日。

二、报名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有杜集区户籍;

2.有杜集区房产;

3.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三、招生计划

树人初级中学招生计划170人(其中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30人);非凡学校招生计划130人(其中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20人)。

四、报名流程

1.通过手机钉钉软件扫描报名平台二维码报名。

2.报名平台开放时间:2021年8月12日8点—14日17点。

五、要求

1.实行诚信报名,公办民办学校实行同步报名、同步开展录取、同步注册学籍,学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报名,公办民办学校不得交叉报名、交叉录取,不得违规招收区外户籍的学生。

2.报名材料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

3.如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的全部直接录取,如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通过区教育局认定的系统实施电脑摇号入学。摇号过程中采取相关监督措施,在电脑随机录取过程中引入公证机构或纪检参与,接受社会监督。电脑随机录取结果由区教育局负责公布。

4.未被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录取的,回原对应学区入学,如原对应学区学位已满,可由中心学校和区教育局协调有学位的学校入学。

5.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需提供其父母在我区务工6个月以上的劳务合同、最近连续3个月工资发放证明、学区内租房合同、流入地企业务工证明、租住房产证明等。

6.报名期间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安排电话报名咨询,两学校不接受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树人初中:17356168260朱老师

非凡学校:15155525909徐老师

杜集区教育局:5209399葛老师

请使用手机钉钉软件扫描报名

淮北市杜集区教育局

2021年8月9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