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积极组织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18 16:43 字号: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证书发放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严密安全的同时,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时发放到考生手中,满足考生求职就业需求,市财政局采取有效措施,在政务服务大厅开设窗口,于春节长假后第一天,开展证书发放工作。

一是认真核对证书资料。我市收到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后,及时清点证书、登记表以及合格人员电子信息,仔细核对领证人员身份资料等,确保证书及登记表接收、发放准确无误;二是及时发布领证通知。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运抵我市后,即在淮北市财政局网站上发布通知,公布考生领证时间、地点、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其他相关要求;三是提高证书发放效率。制定应急预案,如遇领证人员较多,长时间等候,可增设发放窗口。组织精干力量承担证书发放工作,确保证书发放有序进行。简化领证程序,考生仅带身份证即可前往领取证书和登记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