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药品流通环节培训班

浏览次数: 作者: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14:50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提高药品质量管理水平,强化对疫苗等重点品种监督管理,充分发挥药店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作用,及时解决药品流通环节存在的主要风险,近日,淮北市局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举办了全市药品流通环节培训班。全市600余名药品经营企业及150余名各级医疗机构药品、疫苗管理人员和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为切实提高培训质量,淮北市局精心设计课程,针对基层需求采取“点单式”服务,培训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对药品零售企业监管、疫苗流通监管、疫情防控等具体要求作出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具有鲜明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加大了对参训人员相关药品法律法规和专业技术的培训,全面提升了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质量管理水平和法律意识,对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促进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