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4 字号:

11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周无事主持召开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政治学习会议,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郑栅洁在参加淮北市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省纪委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进一步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宣讲会上,周无事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结合郑栅洁在参加淮北市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和办公室工作实际,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淮北实际,进一步发挥办公室运转、信息、决策、落实枢纽作用,提高“三办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保障全市政府系统高效有序运转,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落地,为加快“五个淮北”建设、推动全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政办力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