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水泥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 作者: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5 字号:

为强化水泥市场秩序治理,推动我市水泥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10月11日至14日,市县区两级产品质量监管人员联合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技术专家对水泥获证企业进行全覆盖专项监督检查、质量问诊。

此次监督检查,是根据国家七部门,省、市五部门《关于提升水泥产品质量规范水泥市场秩序的意见》文件要求,按照省局《关于加强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监督检查工作的指导意见》中规定的流程、方法和内容重点检查获证企业的生产许可规定条件保持情况。全程使用“智慧质量”信息化系统现场查阅文件资料、查看生产和检验场所及仓库、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对企业的生产现场、人员能力、必备设备、产品检验、标识标注、关键点质量控制等环节,逐项指出企业存在的问题,要求生产企业进一步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完善质量管控体系,将问题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特邀请省院专家对市县区局质量监管人员作全程技术指导。下一步,还将对水泥生产企业的水泥产品开展全覆盖质量监督抽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