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非法加油站点整治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8 字号:

10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红升率市场规范管理科负责人及科室人员督查非法加油站点整治工作。濉溪县铁佛镇及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濉溪县,先后来到百善镇子轩非法加油点、铁佛镇陈秀梅柴油非法加油点和高义柴油非法加油点,实地检查非法加油站点是否按照要求做到停止违法经营行为,拆除加油机、管道等设施,罐体采取破拆或者是加灌水泥的等方式消除安全隐患。

对在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王红升要求濉溪县要立即进行整改,同时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这根弦,要切实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开展常态化监管,举一反三,认真履职,坚决防止出现问题反弹现象,彻底取缔非法加油站点。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