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积极组织参加品牌故事大赛荣获佳绩

浏览次数: 作者: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09:47 字号:

日前,从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合肥赛区)暨第五届安徽质量品牌故事大赛传来消息,在征文、微电影、短视频和演讲四个模块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手包揽了征文、微电影、短视频三个模块的一等奖,演讲比赛也取得良好成绩,树立了淮北企业良好品牌形象。

我市选手参加了四个模块的比赛,其中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宣传部苏章胜的征文《责任担当铸就品牌强企梦》、淮北碳鑫科技公司郭壮的征文《赓续精神伟力点亮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航标》分别获得征文类一等奖和三等奖。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微电影《老爸的秘籍》、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微电影《成功的密码》分别获得微电影类一等奖和三等奖。淮北选煤厂的作品《九神焦精煤》斩获短视频类一等奖。淮北选煤厂李敬的演讲《四十年坚持,只为擦亮国字号品牌》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此外,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合肥赛区)暨第五届安徽质量品牌故事大赛由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精神,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安徽制造”向“安徽创造”转变、“安徽品牌”向“中国品牌”升级。同时,引导企业强化品牌观念,普及、推广品牌管理知识,提升“讲好品牌故事”的能力,增强安徽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