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民警参加庆“重阳”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2 字号:

秋高气爽、北雁南翔,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过去他们把最好的时光献给了热爱的公安事业,而今他们安享快乐幸福生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活跃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科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了庆“重阳”活动,30余名机关老干部畅叙情谊,共庆重阳。

老干部们来到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前,老干部们再一次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忠于党的坚定信仰。老干部们走进杜集区朔西湖,了解城市建设发展变迁,感受家乡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纷纷称赞近年来我市在产业转型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老干部们受邀回警营参观市公安局警察书屋,观看市公安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一张离退休人员的“全家福”照片定格了大家的快乐时光,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和谐。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他们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继续为淮北公安事业发挥余热。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