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到淮海实业集团开展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 作者:张守斌 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6:59 字号:

5月8日下午,省“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组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郑成雨率队到淮海实业集团开展“四送一服”调研活动。市经信局局长张红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淮海实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忠喜汇报了集团公司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和二季度生产经营计划,介绍了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专项整治”、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等进展情况,并就当前企业需要“四送一服”工作组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郑成雨在充分肯定淮海实业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抓紧抓实生产经营,锁定目标不动摇,强化调度不松劲,向产量、产业、管理要效益,努力交出一份实实在在的业绩答卷,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步调,锻造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把握任务要求,扎实推动“四个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同时做好结合文章,与“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有机结合起来,与经营发展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健全内控体系,完善管理制度,防范化解风险,把专项整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经营发展实际成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