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民生领域“铁拳”行动暨案件查办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作者:市场局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0:00 字号:

2021年5月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民生领域“铁拳”行动暨案件查办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尹建军局长主持,司晓飞二级调研员、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市市场监管局推进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领导小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今年1-4月份各单位案件查办情况,安徽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信息共享平台、安徽省药品综合监管平台使用情况。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尹建军局长指出,通过监管、执法来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公众合法权益,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尹建军局长强调,各单位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市场监管和执法办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任务,深入推进“铁拳”行动,发现违法线索依法及时处置;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行刑衔接,做好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信息共享平台等系统的使用工作,及时、准确录入相关数据和信息;四要抓好案件查办,对违法行为绝不姑息,在行使自由裁量权时做到事实清楚,理由充分;五要加强“铁拳”行动暨案件查办工作的督查指导考核,确保取得好成绩。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