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0:37 字号:

2月26日下午,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劲松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金荣到会督导。

王劲松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个作发言作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王金荣全程参加会议,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整改提出指导意见。

王劲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直接,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局党组将根据会议情况,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四项清单”,结合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实际,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