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防空防震办召开落实市纪委监委纪律检查建议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防空和防震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6 15:24 字号:

2月26日,淮北市防空防震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部署落实纪律检查建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何斌主持。会上,李宝玉副主任传达市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纪律检查建议》;张存华副主任宣读《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全市防空防震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的纪检监察建议>的方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何斌还就落实纪律检查建议整改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建议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认清落实纪律检查建议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纪律检查建议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认真查找在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可能发生的风险点,制定出具体的防控措施,形成《岗位廉政风险点与防控措施清单》,确保易发腐败的风险点得到有效监控,不断筑牢廉政“防火墙”。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有序推进。强化革命精神,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直面市纪委纪律检查建议书指出的所有问题,所有的问题都要整改落实好。要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和整改工作台账,实行“周报告、月调度”,及时、动态、全面掌握整改进展情况,定期向市纪委、监委报告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建议》中指出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