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6:38 字号:

2月26日下午,市数据资源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华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工会主席潘红旗,市政办纪检监察组、市直机关工委团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涛、华伟参加会议,局四级调研员胡锋,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孙国华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孙国华作个人对照检查,局党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潘红旗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市数据资源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孙国华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市数据资源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指导组的要求,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面抓好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