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基地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作者:夏丹丹 信息来源: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4:36 字号:

2月26日上午,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高维民全程参会指导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兴学主持会议并代表煤化工基地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会前,高维民认真审阅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议书面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煤化工基地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高维民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谋事创业担当作为。要坚持统筹安全与发展,毫不松懈严守防线。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