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防空防震办认真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防空和防震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6 12:05 字号: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防空防震办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实况转播。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向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斌在主持收看活动中,要求全办人员要以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进新时代淮北市防空防震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