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何文泉副处长一行来我市授课并调研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0:08 字号:

2月22日--23日,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和文化产业统计处副处长何文泉、一级主任科员麻丽敏来我市授课,并深入企业进行科技创新调研。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泽语主持培训会议。

在源创客孵化器5号楼路演大厅,何文泉、麻丽敏向参训人员进行科技创新统计业务知识、依法统计等培训。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科技创新理论知识,又有科技创新鲜活案例;既有统计业务操作方法,又有实事求是依法统计要求。县区统计局、科技局、经信局负责科技创新业务的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全市重点企业科技创新统计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市科技创新统计业务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后,何处长一行又深入安徽相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淮北市平远软岩支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宏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科技创新调研。何处长肯定了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科技创新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企业科技创新及有关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