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加强部门合作推动科技创新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0:08 字号:

淮北市统计局加强与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合作,积极推动科技创新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加强部门联合,开展重点企业调研。淮北市统计局联合市科技局、市经信局深入全市重点科技创新企业进行调研,掌握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科技创新统计工作的特点,取得的成效,针对科技创新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二、加强部门交流,实现数据资源共享。淮北市统计局加强与市科技局、市经信局交流,及时掌握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全市国家级(省级)技术中心企业、全市省级新产品企业等科技创新信息,通过部门资料,及时对企业科技创新统计数据进行比对核查,确保科技创新统计不重不漏,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三、加强部门合作,集中进行业务培训。淮北市统计局充分发挥统计部门职能优势,积极向省统计局汇报科技创新统计工作开展情况,邀请省统计局科技创新业务领导及专家来淮北讲授科技创新统计业务知识,指导企业科技创新统计工作。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发挥主管部门职能优势,确定参训企业及参训人员名单,督促有关企业积极参加培训,通过联合培训,全市科技创新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