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局邀请专家为企业产品质量“把脉问诊”

浏览次数: 作者: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09:42 字号:

为帮助企业解决产品质量难题,2月24日,淮北市市场监管局会同濉溪市场监管局邀请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技术专家一行对我市一家规模以上生产企业进行产品质量帮扶。

该企业是濉溪县经济开发区内一家规模较大的招商引资企业,近期出现了几次监督抽查不合格的现象。针对这种情况,市县两级局高度重视、多次与企业沟通交流,查原因,找办法,着力解决困扰企业的这个顽疾。经与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联系,邀请该领域的技术专家专程来淮,与企业的技术人员一起,从工艺流程、生产设备、产品检验、质量管控等逐个环节进行联合会诊,分析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开出质量“药方”。要求企业在产品检验、工艺控制、细节管理方面要着重加强,同时,在改进工艺及配方、加强标准学习等方面,给企业提出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监督管理和跟踪帮扶,不断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水平,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