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不松懈

浏览次数: 作者:张守斌 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08:38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弹。1月12日,市经信局组织督查人员深入县区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活动。督导人员分别对安徽焕备智能装备、杜集区人民医院等19家企业现场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填写《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查表》,督导提醒企业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加强每日对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加强企业室内通风换气和场所、物品消毒等防疫工作。

疫情一日不解除,督促检查不放松。为切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市经信局下发了《关于工业企业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业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八条指南,强化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树立“疫情防控第一”的信念。要求市县经信主管部门全面落实监管责任,深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对标重点严格督查“六到位”,坚决把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细从实从快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