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110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获公安部、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8 字号:

在首个中国警察节到来之际,公安部对全国公安机关110工作成绩突出的50个集体和1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张月梅被评为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同时,为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省公安厅对全省公安机关110工作成绩突出的40个集体和100名个人予以表扬,其中我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调度室、濉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被评为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市公安局情指中心、相山分局、杜集分局、烈山分局指挥中心四名民警和辅警被评为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在2020年疫情、汛情碰头叠加,维护安全稳定任务异常艰巨的形势下,全市各级情报指挥部门民警、辅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勇投身到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和维护社会治安工作中,救助群众危难、化解矛盾纠纷、打击违法犯罪,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把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作为110接处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各类违法犯罪警情,使110真正成为违法犯罪的“克星”,更加扎实有力地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新的忠诚答卷。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