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08:13 字号:

1月13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华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县区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局、市局科室负责人围绕2020年工作成绩和2021年工作谋划依次发言,大家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新思路、新举措。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孙国华指出,2020年,全市数据资源管理系统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数字淮北”建设摆上重要日程,城市大脑运营中心建设成功谋划,数据归集和电子证照制作成效突出,皖事通办”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改革稳妥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得到新加强。

孙国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数据资源管理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网络强国、数字强国、数字社会”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江淮、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要求,强力推进“数字淮北”建设,全面提升智慧城市和政务服务水平。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谋划和推进工作,一是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二是全力打造城市大脑中枢,三是加快完善数据资源管理体系,四是全面提速“皖事通办”平台建设,五是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六是致力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

孙国华强调,要积极适应形势和任务的新要求,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机制体制,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