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考核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张锦 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1 字号:

11月25日,市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考核工作座谈会。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四最办8家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副局长陈言超通报了当前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并简要分析了2019年我市发展民营经济各项考核指标,与会人员分别座谈了各部门1至10月份民营经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民营经济工作及指标争先进位进行充分交流。

最后,陈言超就当前民营经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动态掌握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指标在全省位次;二是要靶向施策,各单位要针对当前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短板认真梳理具体可行措施;三是要迅速行动,各成员单位,要抓紧与对口省直部门沟通联系,做好考核指标数据的对接工作,确保2020年我市发展民营经济工作争先进位。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