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组织化工专家对宁亿泰公司首次使用工艺安全可靠性进行论证

浏览次数: 作者:盛山海 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08:27 字号:

近日,省经信厅组织化工专家来我市现场考察安徽宁亿泰科技有限公司,并对年产15500吨新型农药原药及涉及的首期4个产品即丙炔氟草胺、虱螨脲、螺虫乙酯、异恶唑草酮生产工艺进行安全可靠性论证。

安徽宁亿泰科技有限公司系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投资的项目,占地417亩,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为满足市场需求,首期建设年产1000吨丙炔氟草胺、年产3000吨虱螨脲、年产1000吨螺虫乙酯、年产1000吨异恶唑草酮四个项目,专家组考察了项目现场。随后在基地管委会召开了首次使用生产工艺安全可靠性论证会,项目单位汇报了采取的工艺,专家组对其工艺的安全可靠性进行了充分地论证,并对其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好的建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