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积极推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27 11:05 字号:

为加快推进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惠民“最后一公里”,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做好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联动集中宣传推广活动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迅速响应,多措并举开展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宣传推广工作。截止目前,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市财政局事项访问量近千人次。

一是征集意见建议。在全局和办事群众中开展“安徽省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意见征集活动”,全面了解群众办事需求,推深做实7x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

二是营造良好氛围。制作宣传标语、图片并在市财政局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在单位入口显著位置布置7×24小时政务地图宣传海报、展板。

三是大力宣传推广。在全局范围内开展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联动集中宣传推广,全局干部职工带头使用推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同时,财政窗口工作人员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积极引导办事群众点击使用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下一步,市财政局(国资委)窗口将继续做好政务服务地图宣传推广使用工作,不断提高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让群众享受全天候、多领域、多渠道的“随时办”服务,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幸福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