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业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4:57 字号:

9月18日,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举办2020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业务培训班。市相关项目单位代表、代理机构、特邀监督员、淮北片区2019年以来新入库评标评审专家以及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系统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办业务专家、市委党校教授及技术部门工程师授课,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精心安排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既有招投标法律法规、评标评审专家管理相关政策等专业知识和国情党史政治教育,又有全程电子化交易操作实务,做到政治理论教育与专业知识培训、业务知识与操作实践双结合。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有效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各方市场主体的理论素养和从业水平,为打造“绿水青山”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