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口普查宣传进行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5:02 字号:

日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进入关键阶段,淮北市人普办为扩大普查宣传覆盖面,营造良好普查氛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与市民零距离接触,全面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宣传工作。

一是普查宣传进“社区”。近日,市、县区人普办联合深入桂苑、西城等社区,进行普法宣传暨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解答人口普查相关知识,提高市民参与积极性,扩大人口普查宣传力度。

二是普查宣传进“夜市”。市人普办结合2020年“江淮普法行”之“普法夜市”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全面讲解人口普查重要意义、具体时间节点以及注意要点,提高市民配合度。

三是普查宣传进“周期”。9月20日,淮北市人普办联合县区人普办开展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淮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会议总结了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工作,勉励统计人员再接再厉,共同推动淮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会上“两员”代表组成方阵进行宣誓,掀起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热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