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到市统计局检查《统计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8:29 字号:

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赵健一行三人到市统计局,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市统计局局长邵青就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统计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就执法检查建议报告的撰写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赵健主任对市统计局落实执法检查建议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一是政府高度重视。整改态度端正积极,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二是整改措施有力。市政府制定印发了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工作台账,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三是整改成效明显。审议意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统计法治意识显著增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水平得到提升。

赵健就下一步审议意见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结果导向,持续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整改成效不打折扣;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规范统计工作制度,巩固整改成果;三是要坚持改革提质,提升统计服务质量;四是要做好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准备工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