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教育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5:21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修养,7月1日,烈山区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30多人前往淮海战役总前委驻地旧址临涣文昌宫,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一组组历史的图片、实物等展品,一件件图片和展品无不诉说着当年的历史,人们似乎看到了当年炮火纷飞的战场。革命的艰苦环境和先烈们高昂的战斗精神,震撼了每个人的心灵。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是为了纪念淮海战役而设立的,前身是文昌宫。现已是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每到一处,无不为革命先辈们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而感动,切身体会到为了打赢淮海战役,革命先辈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

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激励了局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信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