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浏览次数: 作者:市公管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5 字号:

1月20日下午,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劲松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章芳到会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和全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劲松全面回顾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重点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果运用等方面总结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主题教育活动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王劲松强调,要在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认真解决好主题教育活动中查摆的问题,积极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章芳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发有为、坚守人民立场和坚守政治本色五个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巩固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