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副市长胡百平调研春节生猪保供稳价及农业(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2 字号:


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胡百平率队调研春节期间生猪生产及保供稳价和农业(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向阳,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濉溪县、烈山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濉溪县、烈山区农业、农机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胡百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烈山区宝迪食品工业园、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濉溪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一场、安徽神华肉制品有限公司和百善支农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在生猪屠宰企业和养殖场,胡百平了解生猪养殖企业的存栏量、出栏量、供应地等,详细询问生猪屠宰企业的生产经营及本地市场的供应情况,以及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具体举措,同时针对企业反映的建议和诉求,现场办公,确保问题得到妥善处理。

在百善支农农机合作社,胡百平重点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消防器材配备、规章制度建设、社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就合作社基本情况、运行模式、农业生产机械化程度、农机作业服务能力、农机化生产经济效益等进行了沟通,对农机合作社积极开展社会化服务、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胡百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恪尽职守,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认真研究和加强协调,建立完善市与市之间的对接调拨机制,确保生猪供应渠道畅通,保障我市节日期间市场供应;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