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公安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6:26 字号:

1月20日下午,淮北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章银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长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部分党员民警代表,市局选树优秀党员干部先进典型参加了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勇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彬彬宣读了《关于表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员干部的通报》;与会领导向市局选树优秀党员干部颁发了证书;特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张义作为优秀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章银发同志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党委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扎实稳步推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重大的成果。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长勤对市局党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机制、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及时做到“咬耳扯袖”。

张勇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会议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