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作者:商务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8 字号:



121日,市商务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议,县、区商务局分管局长及中石化安徽销售公司淮北分公司、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淮北分公司、中海油销售安徽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胡百平副市长在119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晓梅参加会议,并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县区商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相关成品油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对照成品油经营企业(加油站、油库)大气污染防治标准化、精细化检查表,认真落实常态化检查、自查工作。三是要做好对成品油经营企业相关信息摸排工作,做到底数清楚、信息详细准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