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浏览次数: 作者:工商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1:28 字号:



1月20日下午,“走进新时代,豪迈市场情”2020年淮北市市场监管局新春联欢会在淮北市文化馆小剧场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0多人齐聚一堂欢歌载舞,其乐融融,共迎新春。

市局党组书记周杰作新春致辞,回首2019,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顺利完成机构改革和职级并行,全局呈现“人和、心合、力合”的大好局面;这一年,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年,我们锐意改革,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商事制度改革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这一年,我们落实责任强监管,牢牢守住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三大安全”底线;这一年,我们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实现了“五线合一”;这一年,我们深入推进“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包保村提前一年实现全部脱贫。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我们全市市场监管卫士们的心血和汗水,彰显着市场监管人的新风新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提出的2020年工作“六个方面”, 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拓全市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联欢会在优美的舞蹈《花开中国》中拉开序幕,歌曲《在此刻》、《声声慢》、《爱如潮水》、《幸福中国一起走》、《我们都是追梦人》、《东方之珠》,手语歌舞《国家》,舞蹈《琵琶行》,诗朗诵《拥抱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快板《夸夸咱市场监管人》,小品《老王说事》、《皇帝选妃》、《环球瘦身皇家会所》,三句半《特检赞》,京剧《智斗》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展现了市场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