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商务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1:09 字号:



120日,淮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局机关帮扶责任人来到结对帮扶的濉溪县铁佛镇茂铺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与51户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帮扶人员一起现场与各自联系的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产生活和“两不愁三保障”等落实状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主要打算,鼓励他们努力战胜眼前困难,叮嘱他们遇到问题随时和市商务局帮扶人员联系。并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有上进心。脱贫致富始最重要的是靠自己的辛勤劳动,用好当前的扶贫好政策,把日子越过越好。二是要有感恩心,要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中央对我们的关心,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要有公正心,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要得到更好的执行,扶贫工作人员要有一颗公正心,确保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

    在座谈会现场,朱德海与村民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家长里短,提出切实的脱贫举措,做到不仅物质上帮助,情感上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使贫困户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将温暖送到了贫困户们的心坎上。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