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赴上海、浙江考察学习智慧城市建设

浏览次数: 作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7 字号:

为进一步拓宽视野,打开思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智慧城市,经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意,113日至11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圣彪率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负责同志赴上海、浙江等地考察学习智慧城市建设。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嘉定区行政服务中心、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浙江省杭州市市民中心、杭州市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并与上海市经信委、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义乌市数据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就规划编制、城市大脑建设、数据归集共享、“一网通办”、数字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0,考察组召开总结座谈会,就如何吸收、消化上海、浙江等地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加快我市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总结、交流,并提出了近期需要着力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

 

在上海市经信委座谈交流


参观上海市嘉定区行政服务中心


参观上海市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


参观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


考察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考察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结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