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浏览次数: 作者:公安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7:04 字号:

1月19日下午,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相山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相山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丁怀习等领导到会指导,市局党委委员、相山分局局长刘兵作总结讲话,分局党委成员、各所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相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千里主持。

会上,刘兵局长全面总结了相山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主要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

丁怀习组长对相山分局开展的主题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分局各项工作重点突出、有声有色、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目标,相山分局的主题教育主要有以下四个特点: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二是学习形式丰富多样;三是调研问题导向鲜明;四是检视整改扎实有效。同时,针对相山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同破解难题、建设高质量品质相山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是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对照“四项清单”,发扬务实作风,着力抓好“未解决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认真研究、拿出方案,做到不回避、不绕道。三是要持续推动成果转化。要根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查找反复出现问题背后的制度机制缺项和弊端,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四是要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将告一段落,但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激励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推动相山区各项工作高质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