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市场局多措并举 积极开展年报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工商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09:11 字号:

随着2020年的到来,2019年度企业年报工作也拉开帷幕。濉溪县市场局结合工作实际,抓住关键节点,多措并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积极推进年报工作。

一是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普造宣传声势。通过印发宣传单、张贴年报公告、展板展示、电子屏提示语循环播放、宣传车广播、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多种方式,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手段有机结合,广泛普及年报知识,力争做到家喻户晓、应知尽知。切实提高市场主体年报意识,履行年报公示义务。

二是发挥登记窗口力量,紧盯重点人群。对前来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事的企业,查询其年报状态,向未年报的发放宣传单。特别是对企业负责人、工商联络员等重点人群,有针对性解读年报政策及未报危害性。在双堆集镇等较为偏远的乡镇,我局市场所办事窗口设立了提供年报服务的自助设备,方便企业年报。

三是结合日常执法检查,提高工作效率。春节将近,在各市场所积极开展“两节”打假工作、清理无照经营、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等工作的同时,利用工作车张贴宣传条幅和高音喇叭进行宣传,入户发放年报宣传资料,指导经营户进行年报。多项工作齐抓共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取得良好工作成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