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30 10:02 字号:

11月5日  我市召开2019年市环委会第八次会议暨市级总河长市级林长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主持会议。

11月5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创新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11月6日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戴启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胡亮、章银发、高维民、梁龙义参加会议。

11月7日  我市召开医疗保险基金督察联合执法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总结阶段性成果,部署下阶段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英主持会议。

11月7日至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在烈山区烈山镇榴园村住村调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所思所盼,解决群众所忧所困,共谋美丽乡村建设良策。

11月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濉溪县孙疃镇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11月9日  全省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副市长胡百平,市政府秘书长梁龙义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1月12日  全市防范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国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出席活动。

11月13日  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4日  第十届中华环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代表我市领取中华环境优秀奖奖杯和奖牌,并接受《光明日报》记者的专访。

11月14日  濉溪县举行“四送一服”暨政银企对接会。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二工作组组长、省税务局副局长周敬军,副市长高维民出席会议。

11月14日至15日  第二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在淮召开,市领导朱浩东、李加玉分别主持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11月16日  “壮丽七十年·我和我的祖国”皖赣上市公司董事长峰会在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11月22日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戴启远、胡百平、章银发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府秘书长梁龙义,市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及省属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11月25日  华东师范大学淮北港利实验学校合作协议签约活动举行。华东师大副校长、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部长、教育集团主任戴立益,港利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万富,市领导黄晓武、戴启远、谌伟、任东、李加玉、张力、金文、高维民,市政府秘书长梁龙义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11月28日  市长戴启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研究城镇居民收入、整治生态环境和人大议案办理等工作。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副市长胡百平、章银发、高维民,市政府秘书长梁龙义参加会议。

11月30日  全市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省道101上跨青阜铁路立交桥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出席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副市长胡百平主持开工仪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