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暨2021年全省第六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张永在淮北分会场宣布项目开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冯树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08:40 字号:

6月19日上午,加快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暨2021年全省第六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淮北分会场设在淮北高新区三元正极材料建设项目现场。市委书记张永在淮北分会场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周天伟、张力、张香娥、高维民参加集中开工动员会,并观看重点项目展板。

此次集中开工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8.1亿元,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我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务实之举。其中,淮北三元正极材料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拟购置6套全自动生产系统主设备及配套辅助设备等,形成年产1万吨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或3万吨常规三元正极材料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移动储能设备以及电动工具等领域。

张永在开工现场指出,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和环保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奋力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徐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以上活动。淮北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安徽天力锂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项目方代表发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