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淮海公司: 人勤春来早 实干开新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宋静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5 09:10 字号: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冶淮海公司 “加快建设、全面提升”的关键一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过后,在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复工的重要时期,中冶淮海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为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为使职工尽快从假期的状态中“跑”出来,该公司各部门、生产厂纷纷召开节后收心专题会,迅速归心归位,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要求进一步谋划全年工作,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安排,强化措施保障,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环境管控,确保新一年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加强部署,以首季的实际成效带动全年工作。为动员全体职工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锐气大干快干,以“敢于亮剑、舍我其谁”的霸气冲锋陷阵,迅速掀起大干热潮。3月2日,该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节后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对2020年“全体总动员,大干六十天,齐心协力共奋斗,乘势而上勇作为”活动进行了颁奖,对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公司上下要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结合公司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重点工作考核,积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三项制度改革、市场销售、技术创新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严把安全,以安全生产保障发展高质量。该公司切实摆正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把安全生产作为改革发展“头等大事”,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狠抓安全环保风险防控。运用信息化手段改进和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加强污染防治源头管控,严格按照6S要求整治现场环境卫生,美化厂区绿化,切实提高现场管理水平,坚决防范和遏制生态环保事件发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