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南公司:不负春光起好步 狠抓落实开好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李丹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5 09:08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拼搏奋进正当时。祁南公司机械传动公司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生产经营工作,争分夺秒抢销售,千辛万苦拼市场,脚踏实地创佳绩,实现新年销售“开门红”。

春节假期过后,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迅速铺开各项工作,紧盯重点目标任务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扭住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以攻坚的魄力、创新的思维推动重点工作落地。开年以来,该公司大力开展外部营销、拓展外部市场,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年1、2月份,该公司承接到大笔国力液压顶管机齿轮、花键轴订单,2021年1月底合同签订单件花键轴金额创传动公司历史新高,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夯实了基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