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芜产业园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濉溪县商务局(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08:40 字号:

3月3日,濉芜产业园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濉芜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明、刘须芹与江苏新学展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骏龙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淮南市齐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濉溪艺术学校、骏龙汽车滤清器、齐家智能LED灯等三个项目投资协议,县教育局长局长王强,濉芜产业园党工委委员宰卫玲、张守恒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                      

濉溪艺术学校项目总投资1.6亿元,项目建成后拟设60个行政班,每班不超过45人,其中小学24个行政班,初中18个行政班,高中18个行政班。计划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生源立足濉溪县,面向淮北地区。

骏龙汽车滤清器项目总投资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建设周期8个月。项目建成投产后第一年上缴税收不低于200万元,第二年上缴税收不低于300万元,第三年上缴税收不低于600万元,第四年上缴税收不低于1000万元,第五年上缴税收不低于1500万元,5年累计上缴税收不低于3600万元。

齐家智能照明LED灯项目总投资 56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3600万元,建设周期6个月。项目建成投产后第一年上缴税收不低于50万元,第二年上缴税收不低于100万元,第三年上缴税收不低于200万元,第四年上缴税收不低于300万元,第五年上缴税收不低于350万元,5年累计上缴税收不低于1000万元。今年第一次集中签约是濉芜产业园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全县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全力推进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再次行动,是园区在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又一突破,实现了招商引资新春“开门红”。下一步,濉芜产业园将深入践行招商引资生命线理念,全力抓招商、积蓄新动能,不断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