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前往江苏徐州招商引资考察

浏览次数: 作者:崔芹 信息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8-09 15:24 字号:

4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市工商局副局长程春芳带队前往徐州考察"田园综合体"项目。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首次提出了"田园综合体"这一新概念,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通过农业综合开发,将家庭农场租赁、旅游休闲观光、民俗、民宿、科普教育、生态种植、农事体验、绿色有机蔬菜生产种植及采摘融为一体,探索出一条农村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潍坊青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时抓住机遇,先后在山东潍坊、安徽马鞍山、江苏徐州等地启动了田园综合体建设,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       

在考察中,程春芳副局长详细了解了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的政策要求,并同投资方进行深入商谈,加快促进该项目在淮北落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