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在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现场调研时指出

高标准高水平办好展会 助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冯树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14:55 字号:

4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来到正在举办的2021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现场,走访看望参展商,调研展会举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力参加调研。

在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特装展区,张永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布展内容、产品展销、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

“今年带来多少种产品参展?”“有没有开发新产品?”在曦强乳业、徽香昱原、苏太太食品、盛美诺等展区,张永不时驻足,听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拓展等情况介绍,指出要主动对接市场需求,不断把产品做精做优,把企业做大做强。

“我们非常珍惜这次参展机会,展示好产品、宣传好企业,广结合作伙伴。”正大食品第一次参加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此前已做了充分准备。张永对参展客商来淮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淮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加强沟通联系,寻找合作商机。他表示,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张永在调研时指出,食品工业博览会是推动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品牌和载体,对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推动招商引资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全力保障、狠抓落实,为企业搭建优质便捷的沟通桥梁,高标准高水平办好展会,助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张永强调,要充分发挥食品工业博览会平台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推介活动,全方位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家来淮考察洽谈、投资兴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细致周到做好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展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安全顺利进行。

张永一行还先后调研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淮北凤凰山食品工业文化博览馆,就宣传推广我市非遗文化、推动食品产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相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