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张永在淮北分会场宣布项目开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09:33 字号:

3月28日上午,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淮北分会场设在濉芜产业园英科医疗产业园年产520亿只高端医用手套项目现场。市委书记张永在淮北分会场暨集中开工动员会上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任东、张力、戎培阜、孙兴学参加集中开工动员会,并观看重点项目展板。

此次集中开工1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99.5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城乡基础设施、水运交通、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既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我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务实之举。其中,英科医疗产业园年产520亿只高端医用手套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建设6个丁腈手套生产车间和2个乳胶手套生产车间,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2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000个。

张永在开工现场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任东介绍濉溪县开工重点项目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以上活动。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项目方代表发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