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闫肃 通讯员 范益翔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4 字号: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家生态环境部、全国工商联关于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的意见》,2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市、县区生态环境局和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和工商联共同签订了《关于进一步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协作书》,市工商联和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深化部门合作,共同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指出,我市将进一步动员广大民营企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自觉履行环境治理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清洁生产改造,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加大环保研发投入,有效推动全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