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一行及宁丰集团、华润三九客商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09:35 字号:

11月20日和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分别会见了来淮考察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林业大学原校长李坚一行及宁丰集团董事长李连平、华润三九医药公司总裁邱华伟。

覃卫国在会见时说,淮北正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产业转型升级充满发展机遇;文明和谐,宜居宜业宜游。希望李坚院士一行在淮期间多走走、多看看,为淮北转型崛起多提宝贵意见;希望两家企业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市企共赢发展。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李坚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淮北发展建言献策;李连平表示,将立足淮北、稳扎稳打,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淮北经济发展。

邱华伟表示,将加大战略布局力度,积极推进在淮新项目建设,为企业和淮北市“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赵德志,淮北高新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会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