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会见美欣达集团客商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摄影记者 岳建文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6:30 字号:

1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会见了来淮进行投资考察的美欣达集团总裁芮勇一行。

覃卫国在会见时说,我市坚定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良好的发展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来淮投资兴业。近年来,我市与美欣达集团在环保产业方面携手并肩、深度合作,实现了共赢发展。希望美欣达集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强市企沟通交流,深化务实高效合作,加大在淮新项目推进力度,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

芮勇表示,美欣达集团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大在淮投资力度,全力打造亮点项目,树立企业标杆形象,以实际行动扎根淮北、融入淮北、奉献淮北。

市政府秘书长赵德志,淮北高新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