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启远率队赴张家港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郑秘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08:34 字号:

5月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率队先后到张家港市、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合作对接活动。市政府秘书长梁龙义参加活动。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江苏张家港市,是一家集精密毛纺、服装、酒店、影视行业多元化发展的主板上市企业,拟在淮北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值不低于30亿元的毛纺科技项目。公司董事长钱文龙向戴启远一行详细介绍了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并陪同考察了纺纱车间、精纺车间、职业装生产车间和服装成品展示厅等,表达了对在淮投资发展的信心决心。戴启远希望鹿港文化抓住机遇,与淮北相互信任、增进合作,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项目合作力度,争取在淮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市委市政府将提供高效服务,为鹿港文化营造良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支持鹿港文化在淮加快发展。在张家港期间,戴启远还考察了张家港市容市貌,强调要矢志不渝学习张家港创建精神,加快补齐淮北公共基础设施短板,推进淮北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苏中旗股份是专注生命科学领域,同时在生物、新材料加快布局,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戴启远一行参观了企业行政总部、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在与中旗股份董事长吴耀军等人的交流中,戴启远从“小麦赤霉病和新冠肺炎”谈起,就国家禁限用高毒农药大好机遇,围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推动在淮投资等问题达成共识。戴启远在座谈中指出,生命科学领域将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时机,希望中旗股份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两轮驱动”,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切实加大项目落地前期准备工作力度,淮北市委、市政府一定会为中旗股份在淮发展提供全程服务、包保服务、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吴耀军对中旗股份在淮发展前景充满期待,表示一定把淮北作为重要生产基地加快布局,争取项目早日建设、早日投产,努力为淮北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研究室及市高新区、煤化工基地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