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第十一招商团 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作者:■ 通讯员 孙士平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2 10:23 字号:

3月10日上午,市第十一招商团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市第十一招商团团长章银发,市政协副主席、市第十一招商团副团长朱先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淮北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通报了招商团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

章银发指出,2019年,在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招商团圆满完成了年度任务。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招商项目的搜集、洽谈、签约、落地等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投资的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加,招商总体形势不容乐观,各成员单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招商形势研判,超前谋划,科学安排,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章银发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生命线”意识,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为企业和客商服务,实行招商项目全程跟踪服务,对近年来招商引资落户企业,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要将“诚信”贯穿于招商引资各个环节,严格落实政策承诺,树立诚信形象,营造诚信环境,以诚引商、以诚招商,实现招一家企业带动一批企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